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我已經做了非常多次,而且每次味道略有不同不會怎麼樣的料理
對,就是絕對不會失敗!


夏天不知道要弄什麼菜的就來做做

蒜味蜂蜜黑木耳

網路上講薑絲涼拌黑木耳的應該很多了

但我不喜歡薑,我比較喜歡大蒜,還一定要生的,

來,大蒜豪邁的放進去吧!

messageImage_1628862213211.jpg

說option的就是你可以放,也可以不放,但你家有蜂蜜就可以用,我覺得放進去會很棒。

messageImage_1628862248789.jpg

這個醬汁的調法,不需要量杯量幾cc,使用一般的鐵湯匙,分量比較多用大一點的,小的就用一般吃飯的大小的。

剛剛好15匙唷!覺得味道不夠,就醬油或白醋多加一點。

我都會一次做個兩三保鮮盒放冰箱,一次大概可以吃一盒。

如果一盒吃不完,我都會用乾淨的餐具取用,黑木耳據說無法放太久,大概三天內會把它吃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huichou 的頭像
    yihuichou

    Yihui Chou's Utopia

    yihui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